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民警例行检查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9-01-09 15:35: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 张春生)近日,南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对城关镇某宾馆进行日常检查时,协外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月8日9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根据县局统一部署,对城区各宾馆进行安全检查,当进入商业街某宾馆一房间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房间旅客张某(男,30岁)神色慌张,引起民警的怀疑。进一步检查,发现张某系襄阳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上网的逃犯,民警当即将其抓获。

  经查,2016年9月26日,张某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租住屋内因恋爱纠纷持菜刀砍伤他人后逃离。2016年10月19日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张某已移交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处理。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