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交警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真情

发布时间:2019-01-14 11:15: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 邓丽)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南漳交警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真情。通讯员供图

  1月13日,交警大队教导员带领扶贫队员来到距县城80公里外的薛坪镇南冲村,对“搭班结对”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慰问中,扶贫队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贫困户十分感激公安机关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借帮扶之力,自力更生,科学发展,早日脱贫致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