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货车高速公路侧翻 南漳民警深夜施救

发布时间:2019-01-14 11:15: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 邓丽)1月13日深夜,湖北南漳县境内,一辆满载家具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侧翻,货物散落一地,南漳高管民警连夜施救,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21时许,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后,高管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边将散落在路上的货物整理到调来的救援货车上,一边指挥救援车辆将侧翻的车辆扶正后装车拖离高速,经过3个小时的工作,终于将何某的货车、货物运送到安全地方。

  据货车驾驶员何某介绍,当天他驾驶一辆轻型栅栏式货车,从咸宁市出发,给十堰市竹山县的一个客户运送木制衣柜,行至麻安高速南漳境内,在经过一座大桥时,由于桥面结冰,下刹车时导致了货车侧翻,货物散落。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