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公安刑拘一名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9-01-22 16:17: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淼、周毅 )近日,南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多方努力,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逃犯韩某抓获,并将其刑拘。

  2018年6月26日,南漳县公安局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案件:某电子厂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拖欠35名工人工资255024元。7月9日,南漳县局对该案立案侦查,经查明:该电子厂于2015年6月11日成立,2017年11月份该厂因管理不善导致停产停业,拖欠35名工人工资共255024元,经劳动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后,该工厂法定代表人和实际责任人韩某仍拒不支付并逃往外地。

  办案民警经过多方努力,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韩某藏匿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一公司内。2019年1月11日,在东莞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1月15日押解回南漳,同日将其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南漳县看守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