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6:24: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 邓丽)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的交通安全和事故防范意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近日,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县实验小学、卞和小学及实验中学开展寒假前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学校门口向老师、学生及家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为师生及家长们讲解了常见的交通规则常识和安全知识,让学生明白并且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互相追逐打闹、攀扶其他车辆、女生深夜独自乘坐出租车等行为的隐患及危害性。

  同时,重点提醒家长在过年期间应注意的有关交通安全事项,自觉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家长,为子女做好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