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抓获一名“老赖”

发布时间:2019-01-22 16:25: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近日,湖北南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五访”活动中,根据线索,成功抓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嫌疑人熊某。

  2017年4月至7月,襄阳诺方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承接南漳县武安镇某厂区修复翻新项目工程。随后,该公司负责人熊某(男,39岁,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人)将该项目工程转包给他人,双方并签定工程进度付款协议。在施工过程中,熊某未按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导致拖欠13名农民工工资共计153000元。

  2018年10月,南漳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将此案移交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办理。公安机关立案后,在联系熊某无果的情况下,将其上网追逃。1月18日,治安大队在开展“五访”活动中,获取到熊某藏身之处后,通过蹲守,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熊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