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父子酒驾 一起受罚

发布时间:2019-01-22 16:44: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1月21日下午,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连续查获了两起酒驾,经查问,两名酒驾司机竟是父子俩。

  1月21日14时许,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天地时代城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晃晃悠悠的开了过来,执勤民警当即对该摩托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2.9mg/100ml。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的时候,又一辆摩托车从旁边经过停了下来,民警发现该摩托车驾驶员也是脸色通红,遂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该摩托车驾驶员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7.5mg/100ml,两人均属于酒驾。

  在民警的进一步询问下,两人交待是父子关系,中午由家中步行至酒店吃酒席,餐间喝了点酒,中午吃完饭后,刘某接到客户电话让去安装窗帘,刘某就让儿子和自己一同去做活,父子两人步行回家各自骑摩托车,刘某和儿子交待一番便先出发了,没想到车行至天地时代城路口时两人就被民警拦下,

  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刘某酒后驾驶做出了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对刘某儿子小刘持C1驾驶证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做出了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对小刘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出了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刘某后悔不已。原本是心存侥幸,不料却酿成如此结局,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儿子。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