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春运首日 南漳交警上路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22 17:06: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德顺 邓丽)1月21日是今年春运第一天,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春运工作的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春运首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

民警检查车辆安全。通讯员供图

  当日上午,该队在346国道,305、224、250、251、471省道等设立的六个春运执勤点,重点检查车辆和驾驶员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员、超速,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客运车辆的GPS卫星定位系统是否正常运转等,并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提醒司机和乘客关注交通安全,拒绝超员超速,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

  与此同时,各执勤点执勤人员对过往七座以上车辆逐一进行登记检查,为旅客和车辆提供服务。

  春运首日,共出动警力14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起,为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