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警方组织召开娱乐场所管理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7:05: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刘定海)1月22日下午,南漳县公安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娱乐场所管理会议,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特管民警、KTV业主及安保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KTV娱乐场所业主对近期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做了自查报告。治安大队治安科科长刘定海就KTV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和深入剖析,并对安保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自查,限期整改;要严格管理,强化学习,定期培训;要做好预案,加强演练,确保安全;要严厉打击,隐患必除,违法必罚。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