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公安局走进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09:06: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叶文俊)1月23日上午,南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兴龙同志带队前往薛坪镇南冲村看望县局驻村扶贫队员,并对南冲村特困党员及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走访。

慰问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朱勇、秦兴龙同志首先看望了县局驻村扶贫队员,对扶贫队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表示关怀和问候。随后,对南冲村5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对2名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期间,朱勇同志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慰问金、大米及食用油。得知贫困户家庭在扶贫工作的大力开展下,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情况后,朱勇同志一行表示欣慰和赞许。

  慰问期间,朱勇、秦兴龙同志一行前往南冲村扶贫项目养牛场基地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养牛场整体建筑及运营情况的汇报,对扶贫队员所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