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山西新闻图片

“携浅夏芬芳 游壮美吕梁”2018全国网络媒体吕梁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6:49:52来源:荆楚网

启动仪式现场领导讲话。记者 卢静靓 摄

现场文艺表演。记者 卢静靓 摄

现场文艺表演。记者 卢静靓 摄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们前行至交城县卦山。记者 卢静靓 摄

卦山风景。记者 卢静靓 摄

  荆楚网消息 (记者 卢静靓)5月21日,“携浅夏芬芳 游壮美吕梁”2018全国网络媒体吕梁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吕梁市交城县卦山景区启动,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任灵杰,吕梁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等主办承办方领导出席仪式。

  未来四天,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东方网、大众网、每日甘肃网、新浪等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将深入吕梁各景区,领略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淳朴厚重的风土人情,用全媒体的手段和平台传播吕梁,让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为更多人所神往。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