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供电部门驰援恩施抗灾保电
发布时间:2016-11-15 08:55:2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的应急抢修队伍在恩施州巴东县清太坪镇开展电力抢修。

国网谷城县供电公司24名应急抢修队员整装列队驰援恩施抗灾保电。

  襄阳日报讯(记者 严俊杰 通讯员 黄世华、李俊蕾 实习生 贾荣珍)11月13日,笔者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获悉,该单位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国网襄阳市襄州区供电公司和国网谷城县供电公司选派骨干力量组成了3支应急抢修队伍,于12日紧急前往恩施,帮助该地抗灾保电。

  据了解,11月9日凌晨以来,湖北恩施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造成345条10千伏线路跳闸,8530个台区、55.21万个用户停电。

  11月12日,接到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派遣应急抢修队伍支援恩施电力设施抢修工作的通知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立即准备抢修物资、迅速集结抢修队伍驰援恩施。

  “今年,恩施的雪来得比较早、比较急,积雪最厚处约40厘米,很多电杆都是被大雪压断的。”11月13日下午,记者与国网襄阳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总经理田国林电话联系时,他正在恩施野三关指挥抢修。他告诉记者,恶劣天气给电力抢修增加了许多困难。

  田国林介绍,经过一整天的奋战,截至13日下午6时许,襄阳市供电公司驰援恩施应急抢修队已经累计组立10千伏电杆17基,低压线路立杆7基,开挖杆坑10处,修复断线21处,恢复水田坝2组1号等配电台区2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