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骆驼杯”首届企业家运动会在襄阳市体育馆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8 09:23:1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市首届“骆驼杯”企业家运动会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

  襄阳日报讯(记者 张明峰)11月25日,襄阳市首届“骆驼杯”企业家运动会在襄阳市体育馆举行。22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襄阳一医院、湖北中烟代表队获得男子乒乓球团体第一、第二名,安能热电、湖北佳通获得并列第三名;航力机电、湖北中烟代表队获得男子羽毛球团体第一、第二名,五七一三、石化酒业代表队获得男子羽毛球团体并列第三名;三五四二、湖北中烟代表队获得女子羽毛球第一、第二名,安能热电、市一医院代表队并列第三。

  襄阳企业家联合会举办这次运动会,旨在活跃企业职工的文化体育氛围,增进企业家之间、企业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企业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在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建立以体育运动为背景的企业文化,带动企业员工、家人、朋友热爱运动,让更多人与体育运动为伴,享受阳光、幸福、健康的生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