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楚网直播“千古帝乡 花海枣阳”活动启动仪式 2.2万人观看
发布时间:2018-03-24 17:00: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直播“千古帝乡 花海枣阳”活动启动仪式 2.2万人观看。直播截图

活动摄影展吸引市民围观。直播截图

暖场节目热闹非凡。直播截图

大型情景剧《光武登基大典》演职人员接受采访。直播截图

现场学习汉文化礼仪。直播截图

大型情景剧《光武登基大典》。直播截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于静蓉)3月24日上午11点,“千古帝乡 花海枣阳”第二届春季旅游推介活动暨汉文化研学游启动仪式在枣阳汉城文化广场举行。荆楚网襄阳频道对整场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最高2.2万人观看。

  据了解,中国汉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由清华大学根据考古资料和历史文献规划设计,是为纪念东汉开国皇帝汉光武帝刘秀,弘扬汉民族文化精髓而复原修建的一座大型的汉代都城。整个景区以汉代建筑为外形,以展示汉民族文化为内核,以影视拍摄为媒介,以旅游体验为载体,致力打造“中国汉文化核心地标,华夏汉文化展示中心,世界汉文化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聚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欣赏来自各协会带来的精彩暖场表演。《威风锣鼓》;《舞龙舞狮》;《女子军乐队》制造了现场热闹非凡的欢乐气氛,太极协会太极表演,旗袍协会旗袍秀展现枣阳中老年朋友的健康乐观生活态度。活动最后由汉城提供的情景剧《光武登基大典》震撼全场观众。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