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大图推荐

襄阳首届大型室内车博会今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8-07-27 08:46:49来源:襄阳日报

由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襄阳首届大型室内汽车博览会正在银河会展中心连夜布展。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罗安 周宁)今日起至7月29日,由襄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襄阳首届大型室内汽车博览会(简称车博会),在银河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车博会共有50余家中外汽车厂商共60多个品牌300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路虎、宝马、奥迪、林肯、凯迪拉克、沃尔沃、斯巴鲁、英菲尼迪、雷诺、长马、Jeep、WEY、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中华、猎豹、中国一汽、荣威、东南、风神、标致、观致、比亚迪、宝骏、江淮、传祺、雪佛兰等品牌。相比以往传统的室外车展活动,室内车展会让赏车、购车的市民有全新的体验。

  3天时间里,市民在赏车、购车的同时,还能观看精彩的魔术表演、与小丑快乐达人互动、欣赏优雅的旗袍舞。同时,还将开展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邀请省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经销商代表等,共话襄阳和周边地区汽车展会行业未来的发展。精彩的新车发布环节,市民可以领略最新款车型风采。

  本次盛会还将在新华社客户端、襄阳日报客户端、汉江网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网络品鉴此次车博会。

  车博会地点位于湖北银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樊城区人民路38号,市内乘坐2、9、26、517、532、546路公交车,到人民路汉江路口站下车即到)。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