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启动“百万职工创新创业”行动 推动“制造” 转向“创造”
发布时间:2016-04-14 09:19:25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 通讯员周士龙)昨悉,襄阳市“百万职工创新创业”行动正式启动。今年起,将用5年时间在全市企业普遍开展“双创”活动,推动“襄阳制造”转向“襄阳创造”,培育更多“创新明星”“创业功臣”。

  “双创”行动将突出开展七项活动,即开展“双创”使命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示范创建活动;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开展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开展劳模示范引领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根据计划,5年内,建设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500个、“双创”培训基地100个;70%以上的企业设立劳模示范岗,80%以上的劳模开展结对活动;“创业功臣”“创新明星”分别达到100个、300个;每年开展不同形式的劳动竞赛、技能大赛1000场次以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