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青少年节水创新设计大赛在襄阳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09:16:5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王晓光 通讯员李震海)5月5日下午,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渴望宣言”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6青少年节水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襄阳五中举行。襄阳五中作为本市唯一一所高中学校参加了这次比赛。“渴望宣言”组织主讲师李麟娟分别从水资源、水循环、水污染、隐形水、水的足迹以及人类活动受水资源影响等方面具体讲述了节水的重要性。“原来生活中的很多小行为会造成水资源的大量浪费,比如一个漏水的水龙头一天会流失75升水,一节泄漏的碱性电池会污染175000升的水等等……”启动仪式结束后,不少学生感慨收获颇丰。

  据了解,“渴望宣言”(THIRST)是致力于青少年普及节水知识的公益组织,一直以推动可持续发展教育为己任。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向青少年普及节水知识,培养青少年节水意识、创新意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