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两名在校女生微信交友不慎 毒贩欲行不轨时被警方解救
发布时间:2016-09-28 09:31:4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 (记者 朱道全 通讯员 李方)随州某校两名女生,微信认识了社会不良青年。9月22日下午,警方在抓捕毒贩时,将欲行不轨的两男子抓获,成功解救了两女生。

  近日,曾都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过蹲点侦查,发现外号叫“六子”的贩毒嫌疑人经常在东城办事处一家酒店附近活动。

  9月22日下午3时,“六子”正在该酒店大堂进行毒品交易时,禁毒民警果断出击,现场将“六子”抓获,同时在其身上收缴二袋冰毒和4粒麻果。

  随后,警方在清查其住所时,发现一名男青年和二名学生模样的女生,遂将他们带回禁毒大队审查。经审讯,“六子”姓王(男,33岁,万店人),男青年姓刘(25岁,安居人)。王某和刘某通过微信交友,认识了随州一所学校的女生小红(化名)和小芳(化名)。22日中午,“六子”和男青年约两女生吃饭,到酒店欲行不轨时被民警及时解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