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学生创业大赛十强名单出炉 决赛优胜者可获10万元扶持资金
发布时间:2017-10-13 09:19:4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谢冰瑶)昨从团市委传来好消息,2017年襄阳市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十强名单出炉,十强团队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优胜者可获1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十强团队分别是湖北省极度音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襄阳帮帮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市伊佳美家庭农场、襄阳市合众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四海金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襄阳嗷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襄阳萤火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谷城县源泉健身有限公司、谷城万里山旭东山泉水有限公司、襄阳市百熙蓝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今年申报的创业项目一共是68个,46个通过初审,10个进入“2017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十强名单。通过初审的项目,都将获得1万元的扶持资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