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1月4日启动气象灾害(暴雪)Ⅱ级预警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18-01-05 10:19:47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受北方冷空气持续南下影响,我市出现持续时间长、强度大、气温低的雨雪天气,对交通、农业、电力调度和群众生活影响较为严重。4日,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气象灾害(暴雪)Ⅱ级预警应急响应。
 
  截至4日8时,我市普降暴雪,市区、谷城、老河口出现大暴雪,大部分县(市)区雪深达10厘米以上,其中老河口市雪深达26厘米。预计5日至7日,我市仍有中到大雪天气过程,未来5天日平均气温维持在0℃以下,低温冰冻天气较为严重。
 
  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要求,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襄阳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开展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加强政务值守工作和信息报送,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加强部门应急联动,组织专业队伍和社会各方面力量,努力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市政府办、市创文办等单位陆续发出紧急通知,迅速开展暴雪天气灾害隐患的排查和整治,高度重视应急处置保障工作。做好供水、供电、供气、供暖应急准备,加强积雪清扫、除冰防滑、交通疏导、生活必需品供应、卫生救助等,确保城市正常运行。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