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1月集中开工竣工签约项目63个
发布时间:2018-02-08 09:08:2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陈波 全媒体记者黄可)2月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1月份,全市集中开工、竣工、签约项目63个,总投资459.15亿元,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

  据介绍,全市2018年“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于1月22日在樊城区举行,掀起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枣阳、老河口等10个县(市、区)、开发区随后举行了1月份重大项目“三集中”(集中开工、竣工、签约)活动,促进了一大批项目快落地、早开工、早竣工。

  1月份,全市23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92.81亿元,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电信“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的奥杰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襄阳四中迁建项目等。12个重大项目竣工,总投资25.9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4.97亿元。新签约重大项目28个,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7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0.7%;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总投资222.7亿元,占总签约金额的65.4%。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