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人大副主任王绍玲先后到谷城、樊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8 09:26:3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赵嫄 见习记者张晓阳)2月5日至7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先后到谷城县、樊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谷城县茨河镇胡家泉村刘正国家,王绍玲为刘正国送去了慰问金。刘正国家中只有他和老伴、一个正在念初中的孙子,王绍玲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孩子解决了一年的学习费用。同时,王绍玲鼓励刘正国一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孩子完成学业。

  在走访慰问樊城区柿铺街道办事处梁坡社区困难群众庞恒昌和张廷堂时,王绍玲与他们拉家常、问生计、话脱贫、谈致富。她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本报讯(通讯员杨芳 全媒体记者王晶晶)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军走访慰问了我市专家人才余龙海、李自斌,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余龙海现任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7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第五届襄阳优秀人才”。杜军表示将加强与专家的联系沟通,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及时予以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专家能够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对企业和行业的领军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襄阳四中校园内,杜军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特级教师、襄阳隆中名师李自斌亲切交谈。杜军勉励李自斌发扬工匠精神,为我市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走访慰问市城市污水治理公司总经理、市排水设施收费处主任靳蕲,谷城县冷集镇磨盘山村三组困难群众刘洋和樊城中原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居民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葛秀全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对专家提出的人才引进等建议,葛秀全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尽力帮助解决。他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及时就医,自力更生、改善生活;要求办事处、社区负责同志大力宣传基层老党员和模范居民的先进事迹,营造尊老敬老、崇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