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看望慰问航天专家时表示 为专家人才当好“后勤部长”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6:1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研究所,看望慰问了胡建江、邓康清两位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担任航天四十二所重点实验室主任的胡建江,是储氢材料研制和应用方面的专家,2014年入选国家第十批“千人计划”;邓康清在军民融合领域一线从事科研工作,是固体火箭发动机及高分子材料专家,现任航天四十二所系统产品开发中心主任。

  座谈中,郄英才详细询问了两位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襄阳发展、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的研究团队在国防建设和航天科技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成就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推动襄阳创新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郄英才说,两位专家扎根襄阳30多年,把智慧贡献给了祖国的国防建设与航天事业,为年轻一代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高质量发展要靠高端人才支撑,专家人才是科技创新、推动发展的宝贵资源,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全力以赴为专家人才当好“后勤部长”,让专家心无旁骛,有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心思去研究创造,让专家的创造力在组织的关爱下充分迸发。今后,还要多宣传优秀专家人才的科研成果,展示他们的科技人生,点赞他们的科学精神,推动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气。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