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郄英才在襄阳自贸片区会上要求 把市场需求作为创新“突破口”
发布时间:2018-04-14 09:12:3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 朱科)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襄阳自贸片区建设发展。郄英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制度创新,突出重点项目支撑,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推进襄阳自贸片区快速建设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市自贸办、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关于襄阳自贸片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后,郄英才对襄阳自贸片区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地各相关部门对襄阳自贸片区建设思想认识到位,目标任务明确,做到了项目化、清单化,各项创新举措成效初显,工作进展有力有效。

  郄英才强调,市场主体缺乏是推进改革试验任务落地和实施制度创新面临的主要问题。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聚焦市场主体需求,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企业基层一线大兴调研之风,全面收集问题清单,深入研究分析,对症下药,破解市场主体痛点堵点,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寻找制度创新突破口。要立足本地实际,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襄阳自贸片区建设。

  郄英才要求,积极推进襄阳自贸片区形象展示大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食用菌交易结算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对外开放平台;强化宣传,让企业知晓襄阳自贸片区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通过襄阳自贸片区这个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小帆参加会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