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领导集中参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4:09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上午,市领导王铭德、虞国旗、成佳刚、杨彪、李诗,襄阳军分区司令员钱德海以及部分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来到市科技馆,集中参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图片展。

 

  为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法将每年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公务员教育培训体系,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据介绍,此次展览分为图片和视频播放两项,其中图片展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依法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处理邪教等内容,用图片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提高抵御防范邪教的能力。

 

  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全市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学校师生参观图片展。展览将持续至4月27日,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