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月15日 王忠运到巡检镇调研时要求 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6 09:26:2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4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到南漳县巡检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巡检镇黄家坡村,王忠运详细查看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并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巡检镇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座谈,听取了巡检镇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王忠运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严肃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切实做好饮水、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今年10月底前完成;因地制宜,围绕油茶、茶叶等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大新品种引进力度,提供更加有效的技术服务,进一步做强村集体经济,推动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夯实农民增收基础。同时,要积极研究好和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引导和支持电商产业发展,拓宽销售渠道,为广大农民致富、增收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