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第四届有机茶叶采摘节在蓝云有机茶叶示范基地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6 09:54:08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赏茶园风光,品有机香茗。4月15日,南漳县第四届有机茶叶采摘节在该县肖堰镇花庄村蓝云有机茶叶示范基地开幕。


  开幕式上,采茶舞舞姿曼妙、茶艺表演舒缓清心、古筝和书法展示相得益彰,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制茶师全程为游客进行了手工制茶表演,有机茶叶采摘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游客们畅游田园,体验了采摘的乐趣。


  据悉,该县举办有机茶叶采摘活动,是为了推动茶香文化展示、乡村生活体验、户外拓展训练融合发展,感受茶乡、体味茶韵,加快农村休闲旅游圈、旅游带、旅游群的发展。


  南漳是高香绿茶主产县之一,茶叶种植总面积达到10万亩。近年来,该县积极引导茶企加强高效标准茶园建设,依托南漳生态资源,围绕“茶叶+旅游+文化”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打造“中国有机谷!南漳高香茶”公共品牌。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