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省工会优秀女工干部培训班在襄阳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09:52:45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6日,全省工会优秀女工干部培训班暨女职工读书交流品鉴会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程武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现场,来自我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的女职工代表以展演的形式进行了作品交流品鉴。全省工会优秀女工干部培训班的培训时间是4月16日至20日,主要围绕宪法、新形势下的工会女职工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

  程武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坚决贯彻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在女职工家风建设、母婴关怀、素质提升、维权帮扶、自身建设等方面,打造了一批有社会影响力、深受女职工喜爱的工作品牌,为助推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程武表示,市总工会将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向兄弟市州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女职工工作水平。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