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8 09:14:37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6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谷城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出席会议。

  近年来,谷城县按照“非公企业发展到哪里、统战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通过建立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统战工作服务站等,积极搭建沟通联谊平台,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引导,助推经济发展。中国有机谷电商产业园已成为有志青年创业、就业的平台,截至2017年底,投入运营4个园区,总建筑面积为30000平方米,入驻企业450余家,拥有创业青年2000余人,线上交易额为10.2亿元,线下交易额为30亿元。

  程武强调,要突出政治培养,创新教育方式,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教育;搭建社会化的活动平台、网络化的交流平台、专业化的服务平台、多元化的组织平台,增强统战工作的灵活性;以分类施策为原则,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推进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