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月16日 襄阳市提前进入防汛临战状态
发布时间:2018-04-18 09:24:16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6日,副市长张丛玉到王甫洲水利枢纽、三道河水库、鲤鱼桥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每到一处,张丛玉都详细了解防汛情况,并听取市水利局和相关单位的汇报。张丛玉说,要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早动员、早部署、早动手,结合实际,抓紧落实各项备汛措施,主动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鄂西北地区降雨量较往年同期多,防汛形势严峻,我市提前进入了防汛临战状态。张丛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健全责任体系,每个河道、水库都要有责任人负责;全面排查和整改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加强水雨情监测和预报,补充和更新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争取防汛工作取得圆满胜利。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