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年“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将于4月19日在昭明台启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09:47:4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人间四月天,最浓是书香。由襄阳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襄阳市文体新广局主办,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襄阳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18年“书香溢襄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19日上午在昭明台广场举行。

  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的主题是“以书香为伴、与文明同行”,旨在倡导全民读书,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和文明程度,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此外,全民阅读活动展演、市民阅读答题有奖互动、襄阳本土书籍展等活动也将一一上演。各县(市)区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将在襄阳日报、襄阳晚报微博同步更新活动盛况,新华社客户端也将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