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打击建设领域非法违法行为 4个无证施工项目被列入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8-04-18 09:52:18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记者昨日从市打非治违办公室获悉,3月20日我市严厉打击建设工程领域非法违法建设行为专项行动启动,截至目前市城建委综合执法支队将4个无证施工项目、10个责任主体列入黑名单。

  为促进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城建委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要求,重点打击建设工程项目不办理施工许可、质量安全监督等法定建设手续擅自开工;施工企业无相关资质或超越资质范围承揽工程,违法分包和转包工程,无安全生产许可证擅自进行施工活动;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无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特种作业人员无操作资格证书从事建筑活动;建设单位随意压缩工程项目建设合理工期,不及时支付或扣减安全生产专项经费,干涉施工单位正常项目建设管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等责任主体,对政府有关部门下达的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不履行相关职责、不认真整改等非法违法行为。

  市城建委综合执法支队已对无证施工项目下达停工通知书142份,立案查处33起,处罚金1204万元。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