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城区严管夜间施工和工地扬尘 10家在建工地施工方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8-04-18 10:16:48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6日,围绕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和工地扬尘污染治理等问题,襄城区多家在建工地负责人被襄城区城管局约谈。

  针对市民投诉,襄城区城管局对包括市博物馆、碧桂园·御玺、星光大道在内的10家在建工地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施工方严格规范夜间施工。檀溪城管中队中队长蔡伟介绍,我市禁止22时至次日6时开展噪声污染施工,如有特殊原因需施工,施工方应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办理备案手续。对违反夜间施工有关规定的工地,城管部门将依法处罚,并将施工方纳入社会不良行为记录。

  襄城区城管局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制定扬尘污染防治方案;因未设置硬质围挡、未及时清理渣土等造成扬尘污染的,将被处罚1万元至10万元。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