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铭德调研高新技术企业要求:精准解决难题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9 08:41:03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到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国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察看项目进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重点保军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在详细了解该公司厂区建设规划后,王铭德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反映的开通企业职工上下班通勤车等问题,并组织相关部门全力解决。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在湖北国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王铭德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他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湖北新火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主要研发生产汽车轴承、轿车轮毂轴承单元及汽车轮速传感器等,在中国乘用车轮毂轴承及单元这个细分市场中处于技术领先水平。王铭德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紧盯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紧跟世界前沿技术,为襄阳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铭德一行还调研了江山重工军民融合高端成套设备数字化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汽车轴承单元项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