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德璋调研市区重点项目要求: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9 08:43:04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7日,副市长李德璋调研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时指出,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推动我市制造业实现生产智能化、管理规范化、发展绿色化。

  当天,李德璋先后来到襄阳世阳电机有限公司、江山重工军民融合高端成套设备数字化制造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德璋说,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所形成的新兴业态与应用模式,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将高新技术优势融入工业企业中,实现智能化生产、服务化转型,让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促进信息集成共享,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希望企业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通过融合,对现有产业进行提档升级,加快新产品的研发,把企业做大、做强。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