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2万余名贫困妇女完成“两癌”筛查
发布时间:2018-04-19 08:50:12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8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自我市为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以来,21168人已完成免费“两癌”筛查,免费“两癌”筛查完成率为88.94%。

  据悉,为推动我省贫困妇女“两癌”早诊断、早治疗,降低发病率和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我省决定:自2017年起,连续3年实施城乡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民生项目,为全省82个县的37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其中,襄阳有2.38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可享受免费“两癌”筛查。

  目前,宜城市、枣阳市、襄州区、保康县已完成筛查任务,南漳县、谷城县、老河口市力争4月底完成筛查任务。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