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受施工影响 襄阳市区内环路、中原西路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3:4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杨峰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18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受襄阳城墙维修施工、襄阳东西轴线樊城段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影响,内环路、中原西路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请市民在出行时注意绕行。

  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5月23日,襄城区襄阳城墙(内环路东街路口至运动场路路口)将进行维修施工。维修期间,该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除施工车辆外,禁止行人和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停放。城墙维修施工期间,其他机动车辆和行人可通过运动场路、冯家巷、荆州街等其他道路绕行。

  2018年4月24日零时至2019年10月23日24时,襄阳东西轴线樊城段项目主线高架桥(卧龙大道至汉江北路)将进行施工。受此影响,中原西路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施工期间,中原西路(卧龙大道路口至汉江北路路口)双向六车道将封闭其中四车道,南北两侧主线各留一车道。施工封闭时间为18个月,在此期间,机动车辆改为在南北两侧辅道与主线行车道最外侧车道通行。施工封闭区域内除施工车辆外,严禁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停放。

  在桥梁及道路施工期间,中原西路全路段辅道(非机动车道)范围内禁止车辆停放。市交警部门将在中原西路周边区域道路增设施工提示标志、禁令标志,调整交叉口信号灯配时和导向车道标线。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道路封闭标志,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