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月19日 20名“落实年”市民监督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18-04-20 09:05:1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9日,20名“落实年”市民监督员正式上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与市民监督员进行了座谈。

  李诗指出,做好市民监督员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落实”主题,围绕党员干部中的“虚、推、慢、粗”等问题,紧盯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不落实的部门,开展重点监督、有效监督。要坚持群众立场,围绕人民群众身边的小事抓监督,从老百姓吃、穿、住、用、行中去收集线索、发现问题,及时把群众最不满意的“小事”、最关注的“小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麻烦事。要坚持效果导向,围绕落实实效开展监督,聚焦服务态度、工作质量、落实效果等,开展专题监督、专项监督,有效解决“职责不清、松拖繁冗、推挡躲怕”“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

  李诗强调,市民监督员要深入学习政策法规,积极关注市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监督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水平。

  李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市民监督员的工作,积极回应和解决市民监督员反馈的各类事项和问题,不断推动机关工作作风转变、办事效能提升和各项工作落实。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