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发挥市人大监督作用 积极推进鄂北防护林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0 09:07:24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颐新一行就鄂北防护林(襄阳段)建设情况及襄北生态防护林体系建设议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胡颐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枣阳太平镇高楼门村防护林示范段建设、襄州316省道黄集至古驿段等地防护林的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鄂北防护林(襄阳段)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听取了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等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加快鄂北防护林建设汇集各方智慧。

  胡颐新表示,鄂北防护林建设是一项事关全局性、整体性的综合性工程,涉及的点多面广,需要有关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才能取得成效。调研组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并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到中央、省相关部门,为更好建设鄂北防护林建言献策。同时,市人大将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推动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更好更快推进鄂北防护林(襄阳段)建设。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