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91个休闲农业经营实体荣获市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1:55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9日,记者从市农委了解到,2017年市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评选活动结束,枣阳新市镇前湾古民居、鑫顺天蔬菜基地采摘园、襄阳市清雅田园种养合作社、“醉美莺河”等91个示范点上榜。

  据介绍,这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属于经营管理规范、基础设施健全、服务功能完善、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单个或集中连片的多个休闲农业经营实体,包括休闲农庄、农业观光园、农业科技示范园等。

  近年来,我市以发展优质种养业为基础,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抓手,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在功能提升、产业融合、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截至2017年年底,全市有农业经营主体4967个、市级以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34个。2017年全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主营收入93.15亿元,同比增长25.5%。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