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海南考察团来襄考察自贸片区建设 交流改革经验 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8:54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19日,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率团来到襄阳,考察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发展开放型经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活创新创业要素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副市长张小帆陪同考察。

  襄阳自贸片区是中部地区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为襄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目前,襄阳保税物流中心已正式封关运营,改变了以往进出口货物大都是在沿海城市或者武汉报关的历史,实现了进出口企业在家门口报关、享受保税服务。考察团对襄阳自贸片区的创新经验给予了高度认可。

  肖莺子表示,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更高起点谋划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此次考察团来襄阳学习,将认真借鉴襄阳自贸片区的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紧密结合海南实际,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希望以后两地之间能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为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到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市规划展览馆,实地了解我市汽车产业发展以及城市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