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重庆万州区考察团来襄阳考察:加强互访交流 深化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09:21:4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4月19日,重庆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文农率团到襄阳考察,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副市长李德璋陪同考察。

  万州和襄阳都位于中西部地区,处在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是历史文化名城,两地在汽车、智能制造、现代医药等领域产业相近、优势明显。郑万高铁的建设,将打通襄阳、万州两地的快速通道,为推动两地区域合作、协同发展搭起了桥梁。当天,考察团到高新区、东津新区考察了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工程,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万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白文农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襄阳的产业强、城市美、交通畅、干部好,考察团将认真学习襄阳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郄英才指出,近年来,万州区在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探索出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襄阳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新的起点,加强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