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召开省政府督查事项安排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09:57:49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21日,我市召开省政府2018年度督查事项安排部署工作会。会议通报了省政府2018年度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省政府督查将采取季度综合督查、月度专项督查、日常督查和随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委、省政府等重要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推动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季度综合督查内容包括招商引资、精准灭荒、乡镇生活污水治理等9个专题,月度专项督查内容包括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乡村振兴战略等22个专题。

  王忠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认识,接受省政府的督查;将各项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接受省政府的督查;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后要立即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督查通报、约谈、问责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