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一"期间市纪委将组织12个检查组分赴各地交叉检查纠"四风"
发布时间:2018-04-24 08:40:2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近日,市纪委下发通知,将在“五一”期间,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组织12个检查组对各地落实情况开展交叉检查。

  据悉,此次将重点检查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反财经纪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列支工会经费,带“彩”娱乐问题,调研层层陪同、公务接待饮酒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七大类问题。不仅检查各地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商联、党委政府接待办,还将抽查政府部门、乡镇机关、民主党派机关、国有企业、公办教育、医疗卫生、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做到监察对象、范围、地域全覆盖。

  通知指出,各检查组不仅要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发现各种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还要提醒被检查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两个责任”,教育提醒本部门、本行业党员干部严格自律、清正廉洁。

  通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核实,严肃问责,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越重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