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出台《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8-04-24 08:43:5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近日,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针对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和问题,确定抓好十大重点工程提出方案。《意见》自2018年4月20起实施。

  《意见》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顺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防风险、守底线,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工程化实施、项目化落实、具体化推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经济总量2020年突破5000亿元,全要素生产率、全员劳动生产率、科技进步贡献率和城市知名品牌数量位居中部同类城市前列,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不断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意见》明确提出了重点工程的十大实施内容:新动能壮大工程、文化旅游业振兴工程、现代农业发展工程、市场主体培育工程、城乡生态振兴工程、现代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文明城市创建工程、民生保障和改善工程、隆中人才振兴工程、基层组织振兴工程。

  《意见》同时对重点工程的完成进度提出保障措施。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