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月19日襄阳市召开"银团合作"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08:59:5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潘谭锐 王雪蓉 全媒体记者方远)4月19日,团市委、市银监分局在湖北银行襄阳分行召开“银团合作”挂职干部座谈会。团市委、襄阳银监分局、湖北银行襄阳分行、襄阳市金融团工委的负责人,以及金融单位的挂职干部们参加了座谈会(如图)。

  会上,湖北银行襄阳分行行长李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汇报了该行将金融工作和团委工作有机结合、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工作情况。市金融团工委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全市“银团合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情况。随后,9名挂职干部分别围绕推动农村青年创业就业、金融扶持、县乡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养、推进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农村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个人本年度的工作打算。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