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5名市民集体签器官捐献协议 愿意为社会和他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8-04-24 09:07:5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25名市民集体签器官捐献协议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讯(记者丁心栓通讯员肖越徐媛媛)20日上午,在樊城区水星台社区,25名市民相约签了器官或遗体捐献协议书。

  当天上午9点多,50多名市民来到樊城区水星台社区博爱家园,听完襄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捐献遗体器官对社会、教学、科研的意义之后,25人现场填写了《遗体器官捐赠自愿登记表》,庄重地对社会作出了承诺,愿意为社会和他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襄阳遗体器官捐献事业发展迅速,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捐献者:2013年,5岁的襄阳女孩王文萱的器官捐献给5名患者;2016年,“大爱医生”靳军华的器官延续了4名患者的生命。“此次活动是集中签约捐献协议人数最多的一次,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人加入遗体捐献志愿者队伍,用善举延续更多的生命。”襄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常卫民说。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