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发布时间:2018-04-25 09:27:19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4月24日,我市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大会暨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高新区党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武指出,“五一口号”的发布,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定地走上了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的道路,标志着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揭开了新的一页。程武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参政议政中体现担当,在民主监督中主动作为,在服务社会中贡献力量,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朱书刚以《“五一口号”的发布及历史影响》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