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襄阳公证处新办证大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06-13 17:20:2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芦珊 见习记者王艳萍)6月6日,襄阳公证处的新办证大厅正式启用,迎来大批的办证群众。

  为解决之前大厅面积偏小、接待岗位不足的问题,市司法局多方争取,湖北省襄阳市襄阳公证处得到市政府和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新增公证业务用房700多平方米。

  新的公证大厅设立25个等候座位,升级了电子排队叫号系统,由原先的4个叫号岗位升级为如今的7个叫号岗位,设立了电子滚动屏,滚动播放办证流程和注意事项。

  大厅旁新设了3个独立办证室,新增了音像室,运用了现代化的安保技术。新的办证大厅将公共区域与公证文书制作区分开,确保了公证档案和材料的安全。

  下一步,湖北省襄阳市襄阳公证处将不断提升服务硬件,改善服务环境,把公证接待大厅办成全市一流的文明服务窗口。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