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最襄阳牛肉面馆(店)”评选活动启动 经营者可扫码报名参与

发布时间:2018-06-25 09:11:59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毕学谦通讯员李俊)襄阳牛肉面香辣可口,回味悠长,是襄阳人最喜爱的早餐,已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张名片。在襄阳,哪一家面馆的牛肉面最好吃,最能代表襄阳牛肉面正宗独特的风味,决定权在您手上。

  据悉,6月21日,“最襄阳牛肉面馆(店)”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这次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襄阳牛肉面“走出去”发展战略部署,由襄阳市牛肉面产业走出去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襄阳市牛肉面产业协会参与组织,将通过市民投票的方式选出30家面馆授予“最襄阳牛肉面馆(店)”。

  据评选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品襄阳牛肉面,选“最襄阳牛肉面馆(店)”,擦亮襄阳牛肉面品牌,促进本土牛肉面提档升级,掀起走出去发展热潮。投票方式分为网上投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方式,网上投票通过指定链接进行,现场投票由牛肉面馆提供的二维码扫码投票,每交易一笔视为投票一次,投票截止日为2018年8月31日。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这次活动,6月21日至8月31日,活动主办方推出了扫码支付优惠活动,市民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云闪付”APP并绑定62开头的任意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扫描建设银行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满5元减2元活动,一部手机每天一次优惠机会,名额达60000个,相当于您吃一碗面条,鸡蛋和黄酒(豆浆)都免费。60000个优惠名额用完后,使用云闪付APP扫建设银行二维码支付仍可以享受即机立减0.1元-5元不等的优惠。

  据了解,目前全市已有百余家面馆参与评选,并将继续公开征集面馆参与,经营者可扫描此二维码报名参与。

(作者:  编辑:于静蓉